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宝宝超吸婴儿纸尿裤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8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现红屁屁是宝妈们很头痛的事情,给宝宝准备一款舒适的婴儿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烦恼。希望宝宝超吸婴儿纸尿裤,关注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希望宝宝婴儿纸尿裤采用立体式防侧漏系统,立体棉芯,吸水性强,能更快吸收尿液,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湿干爽,远离红屁屁。柔软透气的PE底膜不仅防水性好,还能充分透气,有效将纸尿裤内闷热湿气呼出去,让宝宝倍感舒适,不哭不闹。

柔软亲肤的纸尿裤表层能避免宝宝皮肤与纸尿裤之间过多的摩擦,不会损伤宝宝肌肤,更好的呵护宝宝幼嫩肌肤。360度环绕腰围,亲柔贴合宝宝腰线,伸缩自如不紧绷,不易滑落,体验更舒适。

希望宝宝婴儿纸尿裤质量安全可靠,穿着亲柔舒适,透气干爽,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