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菲猫婴儿润肤霜有哪些特点 性质温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冬天,因为寒冷的冬天会束缚着人们,很多事情都不能放开手去完成。而且冬天还会让肌肤变得干燥,精心保养的美丽一下子就要被冬天摧残。可是既然到了这个季节,我们还是要勇敢的去接受它。宝宝的小脸蛋儿在冬天很容易被冻坏,要好好保护才行。一款温和的婴儿润肤霜,让宝宝安心过冬。那么加菲猫婴儿润肤霜的特点有哪些呢?性质温和吗?

加菲猫婴儿润肤霜有哪些特点 性质温和吗

特点1:润肤霜中含有牛油果树果脂油,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钠、钾、镁、钙等多种微量元素,能够很好的滋润肌肤,保持肌肤水润。

特点2:润肤霜中的小麦胚芽油蕴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能促进皮肤保湿功能,使皮肤润泽。

加菲猫婴儿润肤霜有哪些特点 性质温和吗

特点3:澳洲坚果籽油含有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滋养保湿,天然温和,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加菲猫婴儿润肤霜有哪些特点 性质温和吗

加菲猫婴儿润肤霜中的这些成分均是从植物中萃取的天然精华,对宝宝的肌肤具有良好的滋养作用,温和不刺激,不致敏,使用更放心。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给宝宝试试哦!

加菲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