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什么口水巾好 安琪娃口水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期的宝宝口腔都比较浅,所以经常会出现流口水的情况。而宝宝流的口水又特别容易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所以需要准备口水巾来吸收口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安琪娃婴儿口水巾采用双层双面设计,能够满足宝宝起到很好的防护效果,带给宝宝健康的呵护。此外,可调节式的双按扣设计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亲肤体验,让宝宝感受到口水巾的舒适。

在寒冷的时候,宝宝的脖颈也需要注意保暖。而安琪娃婴儿口水巾也能够充当宝宝的围巾,做到时尚和保暖。此外,这款口水巾也可以充当宝宝的头巾,能够对宝宝的对不进行保暖,避免寒风刺激。

安琪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