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优优家优膳家食野生茶油新品上市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4日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台湾和福建及很多客家,女人怀孕养孩子一定要吃山茶油,为了保证自身和肚里婴儿所需营养,孕妇必需吃很多食物,消化系统负担很重。而孕妇吃易消化,高营养的食用油——山茶油可减轻消化系统的负担,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维护母子心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充分补充妊娠期间母子所需的高质量油脂营养、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十分有益。

藉此,优优家也推出了一款十分“高冷”的茶油——优优家优膳家食野生茶油。这是一款不打价格战,用心打造的高端茶油,采取低温冷榨、恒温雾化工艺,是纯正的一级压榨野茶油。

优优家优膳家食野生茶油新品上市啦

一般茶油的压榨方式为浸出法、热榨法、冷榨法。

浸出法

用食用级有机溶剂加工萃取,会有一定的化学物质残留。

热榨法

在热炒过程中会造成蛋白质类营养物质的变性和维生素类损失。

冷榨法

专用冷榨机,不经高温加热,也无化学残留,营养成分保留最为完整。

优优家优膳家食野生茶油新品上市啦

优优家优膳家食野生茶油就是采用的冷榨法,采用先进的低于60度的物理液压蒸发冷压榨工艺,最大程度保留了山茶籽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营养成分。这种采用物理冷榨的茶油会有淡淡的茶籽清香,低温压榨,保留了茶籽的营养素不被破坏,榨出来的茶油颜色清淡,晶莹剔透无杂质。

茶油除了食用之外,还很实用哦~

作为护肤使用,优优家专门选取3—6年野生小茶籽,采用传统工艺榨油技术,种植地气候宜人,安全未污染,最终加工成了品质上乘的护肤植物油。

优膳家食茶油功效:

湿疹 奶廯 在宝宝患湿疹奶廯处,给宝宝涂一层茶油消炎止痒,呵护宝宝肌肤;

红屁屁 宝宝用尿不湿容易起红臀,抹上茶油可增加宝宝一层天然的保护膜,温和不刺激;

黄痂 头垢 用茶油涂婴儿头上或者身上的块状物会自然软化,安全有效(切记千万不能用手抠)

肚子胀气 用老茶油可治疗肚子胀气(宝宝按摩手法要正确,不可乱按)

妊娠纹 妊娠纹的哺喂勤加按摩擦拭,这样能增加肌肤的弹性,淡化妊娠纹

皮肤干燥 茶油具有润肤修复皮肤作用,嘴唇干裂也可以使用,大人宝宝均可使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