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调奶器哪款好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冲泡对于水温都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水温过高容易造成奶粉中的营养物质被破坏,过低又容易导致奶粉冲泡不均匀。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在家中准备一个调奶器,让奶粉中的营养不会出现流失。

调奶器哪款好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根据市面上奶粉对于水温的不同需求而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奶粉冲泡水温的需求。此外,特厚PYREX高硼硅玻璃能够承受出高温冲击以及冷热交替,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伤害。静音设计能够不打扰宝宝的睡眠,让宝宝不会受到外界的刺激而产生心理恐惧。

调奶器哪款好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倍尔乐恒温调奶器比起按钮式设计,选用了旋转调节设计,能够让使用方式简洁明了,让家中的老人也能立即上手。全天候的保温效果能够满足不同时期宝宝泡奶的需求,无需等待过长的时间,让宝宝能够及时的填饱肚子。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