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引导孩子学习英语 爸爸妈妈要正确的引导孩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6日 14:5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现在的家长都很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大部分的家长都会让孩子学习英语。让孩子学习英语,不要拔苗助长,要正确的引导孩子,而且,要符合孩子的程度。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如何引导孩子学习英语吧!

如何引导孩子学习英语?符合孩子的程度

要选择符合孩子认知程度的教材,程度要适当,太简单会停滞孩子的学习,太难会让他们有挫折感。

如何引导孩子学习英语?选择贴近生活的主题

要选择贴近生活主题的教材,观察孩子的兴趣,投其所好。假设他喜欢车子,就选择有车子的教材;假设喜欢水果,就选择有水果的教材,以此类推,让孩子将生活与英语结合在一起。

如何引导孩子学习英语?选择好玩的教材

要选择好玩的教材,让他能够操作的、幽默的、能游戏的、压力小及趣味高的,而且记住不要一直把学习当作前提,只要孩子觉得好玩就会学习,没有兴趣当然不想接触。

如何引导孩子学习英语?避免雷同

不要买太大套的书,孩子会很难消化,因为孩子是很善变的,错过了有兴趣的时间,就不想去碰了,父母一下子买很多的书,内容、形式又很相似,孩子容易反感,况且父母钱都花了,一定会急于让孩子看完,小孩一有压力反而就不看了。专家建议父母,尽量买单本的、变化性多,且要配合孩子的兴趣,少量多餐,慢慢的孩子的英语程度就会提高。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引导孩子学习英语的分析了,让孩子学习英语,家长不可过分的勉强,让孩子过分地学习英语,这样不仅不能满足孩子的兴趣,反而会造成他们心理压力大,不愿意学习。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