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孩子运动穿什么运动鞋 乔丹男童运动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6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喜欢运动,爸爸妈妈就需要给孩子准备上一双适合运动的鞋子。毕竟一双好的运动鞋不仅能够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享受,还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效果,避免孩子在运动时受伤。

孩子运动穿什么运动鞋 乔丹男童运动鞋怎么样

乔丹男童运动鞋考虑到冬季的情况,特别在运动鞋中加入棉内里设计,能够起到防寒保暖的作用。而棉质网布搭载着棉芯,可以提升这双运动鞋的舒适性以及柔软性,让孩子穿着更加舒适。此外,这款运动鞋还采用时尚的印刷工艺来制作帮面,能够将走线与帮面合在一起,运动又十分的时尚。

孩子运动穿什么运动鞋 乔丹男童运动鞋怎么样

乔丹男童运动鞋了解运动的安全性,特别在鞋口部分进行了加厚,能够对脚踝进行360°的包裹,减少运动的时候对双脚产生的伤害。后跟加固支撑系统不仅让鞋子的弹力更强,还能够起到很好的缓震效果,让孩子稳稳的落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