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双十二:多美滋配方奶粉邀您来囤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8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包领了吗?购物券领了吗?如果你还没开始,可要抓紧时间了,因为双十二马上就要开始啦。我们每天可以通过PC端进行抽奖,同时还可以在客户端上进行抽奖,红包以及购物券的中奖概率还是蛮大的哦。如果你比较钟意一款产品,还可以走进店铺进行领取店铺优惠券。在这里多美滋配方奶粉偷偷的告诉你:我们准备诸多好礼,等你前来。

母婴行业双十二:多美滋配方奶粉邀您来囤货

每年的双十一以及双十二,都会有不同的活动进行。今年的活动依然是那么的精彩!多美滋配方奶粉双十二年终盛宴,100元优惠券以及30元优惠券等你来领取。广大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美滋配方奶粉旗舰店进行选购多美滋旗下诸多奶粉产品,优惠券通用的哦。

母婴行业双十二:多美滋配方奶粉邀您来囤货

多年来,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多美滋以其国际品质和配方,以及贴心关爱的服务赢得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婴幼儿食品公司。今天,多美滋已迅速成长为国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尤为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我们相信多美滋还可以做得更好。

母婴行业双十二:多美滋配方奶粉邀您来囤货

如果你打算在双十二为孩子囤积一些奶粉,那你可以登录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进行筛选。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