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致粹以科学母爱的奶粉配方 为更多的中国宝宝创造美好健康的精彩生活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3月24日 08:52来源于:南方企业新闻网
分享:

宝宝健康一直是每个家庭追求的目标,配方奶粉则是除了母乳以外最佳的宝宝营养口粮。可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各品牌奶粉,父母们总是格外用心挑选,可是一款真正有营养的高品质奶粉可不是那么好挑选的。多

美滋一直潜心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及营养膳食结构,推出了多美滋致粹等多款优质产品,其中以致粹奶粉拥有更多升级配方受到万千中国家庭的青睐。

多美滋致粹科学母爱配方,解锁新技能

解读配方奶粉的成分与添加标准

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婴儿配方食品》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中明确指出,配方奶粉必添加成分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基础营养素,益生元、DHA、核苷酸等成分都属于选择性添加成分。一般市场的品牌奶粉大都会添加这些营养素,但优质与普通的区别,正是营养素的添加量和配比标准上,专业点的消费者能通过数值快速判断奶粉的优劣品质。

多美滋致粹以科学母爱的奶粉配方 为更多的中国宝宝创造美好健康的精彩生活

解读多美滋致粹奶粉中的精华配方

致粹奶粉配方中科学的运用了多项多美滋品牌专利技术。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奶粉中的益生元是益生菌的最佳食物,通过调整奶粉中益生元GOS与FOS间的比例,使之达到9:1的黄金标准,让益生元得到有效发挥。多美滋DHA包埋技术,开创了配方奶粉中DHA营养的科学添加新篇章,通过DHA包埋技术更好的锁住营养成分,减少奶粉中的腥味儿,让宝宝更容易从味觉上接受奶粉的味道。

多美滋致粹奶粉拥有更多益生元成分

解读多美滋致粹奶粉中的温柔呵护

致粹奶粉更多的是追求母爱配方,在奶粉配方中采用全乳糖成分,乳糖与其他糖类相比甜度更低,食用后没有甜腻感。我国国家标准中规定:“婴儿配方奶粉中乳糖的添加总量应≥90%”;但致粹却将这一标准提高为100%,只为给宝贝提供一份温柔的营养呵护。

多美滋致粹奶粉温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未来,多美滋致粹将不忘初心,以科学母爱的奶粉配方,为更多的中国宝宝创造美好健康的精彩生活。

南方企业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