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玻璃奶瓶瓶身哪款好 卡尼贝儿宽口径防摔奶瓶瓶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8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给宝宝购买奶瓶的时候都喜欢给宝宝购买玻璃奶瓶,虽然从健康角度来看,玻璃奶瓶的安全性值得爸爸妈妈信任,但是玻璃奶瓶易摔坏的特性也让爸爸妈妈很头疼。其实,爸爸妈妈在玻璃奶瓶摔坏之后,可以购买玻璃奶瓶的瓶身进行替换。

玻璃奶瓶瓶身哪款好 卡尼贝儿宽口径防摔奶瓶瓶身怎么样

卡尼贝儿宽口径防摔奶瓶瓶身主要选用玻璃进行制作,极高的透明度以及安全性都能够让爸爸妈妈信任。宽口径的设计则是满足爸爸妈妈冲泡奶粉以及清洗奶瓶的需求,避免造成爸爸妈妈的不便利。

玻璃奶瓶瓶身哪款好 卡尼贝儿宽口径防摔奶瓶瓶身怎么样

卡尼贝儿宽口径防摔奶瓶瓶身特别在瓶身上增加刻度线,能够让爸爸妈妈准确把握宝宝的食量,避免宝宝吃的不够或者奶液的浪费。为了增添这款奶瓶的可爱,卡尼贝儿还在瓶身上添加可爱的品牌LOGO,让宝宝使用奶瓶更开心。

卡尼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