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水杯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0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水杯好不好

天气逐渐的寒冷,如果孩子在外玩耍很难保证他们能够喝上热开水。为了解决孩子饮水问题,家长会给他们配置一个小水杯,带在身边随时都可以喝上热开水。但有些产品质量不够好,开水放进去后会有一股很难闻的气味,让孩子抗拒。在这里,我们向家长推荐:童康宝儿童水杯。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水杯好不好 儿童保温杯什么牌子好  童康宝儿童水杯好不好

童康宝儿童水杯好不好呢?我们往下看:

开合按钮:ABS树脂具有超强的耐摔、耐磨性,可以反复多次使用,仍不磨损、变形。耐温:0~80度。

弹跳盖:共聚聚脂Tritan,维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置顶材质。透光度好,耐摔。不用时合上,保证了吸管的干净卫生。耐温:-20~100度。

吸管:液态硅胶,耐高温,可反复挤压。耐温:-20~120度。

螺旋盖:食品级PP,不含双酚A。耐温:-20~110度。

背带:方便外出携带,可更换。产生污垢,方便清洗。

壶身:由国际顶尖流水设备生产,采用不含双酚A的食品级pp原料,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要求。耐温:-20~110度。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