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送礼送什么 康琪壹佰保健品礼盒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5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送什么礼品才好?朋友家中刚迎来一个新成员,应该送些孩子的东西。在这个时候,婴童品牌网为大家推荐康琪壹佰保健品礼盒,各种营养保健品不仅可以送宝宝,还可以送宝妈哦。

新年送礼送什么  康琪壹佰保健品礼盒告诉你

康琪壹佰液体钙软胶囊礼盒装

康琪壹佰液体钙软胶囊:碳酸钙、维生素D3、精致食用植物油、蜂蜡、明胶、甘油、纯净水。可以很好的补充人体所需的钙质。

唯素牌天然维生素C咀嚼片:维生素C、乳糖、甘露醇、蔗糖、淀粉、山梨醇、糊精、硬脂酸镁、柠檬酸、甜橙香精、阿斯巴甜(含苯丙氯酸)、羟丙甲纤维素。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C,但适应人群则是:需要补充维生素C的11岁以上少年儿童、成人及孕妇、母乳。

新年送礼送什么  康琪壹佰保健品礼盒告诉你

康琪壹佰深海鱼油卵磷脂软胶囊礼盒装

康琪脂平牌深海鱼油软胶囊:深海鱼油、维生素E、明胶、甘油、水,辅助血脂偏高者,少年儿童慎用。

康琪壹佰牌卵磷脂软胶囊:卵磷脂、大豆油、明胶、甘油、纯化水,适宜人群:血脂偏高者,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新年送礼送什么  康琪壹佰保健品礼盒告诉你

康琪壹佰蛋白质粉礼盒装

康琪壹佰蛋白质粉:大豆分离蛋白、乳清蛋白粉,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可添加牛奶、果汁以及蔬菜等食品中食用。

康琪壹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