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比佳欧健幼儿奶粉:丹麦原装进口 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7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在选择一款婴幼儿奶粉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应该是产品质量安全,其次应该是产品营养。奶粉市场那么大,想要买一款安全放心奶,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不过,婴童品牌网为广大的消费者推荐:欧比佳欧健幼儿奶粉,希望各位宝妈能够接纳。

欧比佳欧健幼儿奶粉:丹麦原装进口  妈妈更放心

欧比佳欧健幼儿奶粉,甄选欧洲纯净奶源,温带海洋性气候,维度40-60°之间,雨量均匀,阳光充沛,适合多汁牧草的生长;优良的气候地理条件,良好的全名环境意识;丹麦Arla乳品合作社拥有牧场会员17000家,牧场如同家族的血脉,世代相传;注重动物福利,孕育优质的奶源。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我们欧比佳欧健幼儿奶粉。

为了避免大家购买到伪劣产品,在这里欧比佳欧健幼儿奶粉教大家如何认准丹麦新包装升级产品。

1.新升级标识

2.丹麦原罐进口标识

3.丹麦原装进口绿色标识

欧比佳欧健幼儿奶粉:丹麦原装进口  妈妈更放心

大家在购买后,请核对以上讯息。如果不能够得到求证,可以拨打官方电话进行咨询。

欧比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