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乐乐婴幼儿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更丰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7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乐乐奶粉在纯净的环境中孕育,从优质的山羊中汲取奶源,以全新的湿法工艺技术和全球样板化工厂,用心研发每一款配方奶粉。羊乐乐,每一份努力,如同对自己的家人一般。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群体送上一口安全放心奶。

羊乐乐婴幼儿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更丰富

截止2016年7月,线下合作门店已达7653家,覆盖31个省市。2013年入住天猫以来,累计销售量高达12000罐以上,累计9532条用户评价,好评率长期保持在4.9以上,全店退货率<0.1%,老客户回头率在93.6%以上。成为百万妈妈不二的选择。

羊乐乐婴幼儿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更丰富

骄羊牧业坐落在关中平原,天然种植饲料,自建有十三个标准化奶站以及五个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奶山羊和当地村民同饮一种水源,当地政府也是极力的保护当地自然资源,保证无重工业污染。智能生产线,与德国、瑞士等世界一流设备制造商共同研发与制造而成的自动设备。同时,还全程跟踪与随机抽检,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羊乐乐婴幼儿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更丰富

通过层层的把控,羊乐乐奶粉绝对有保障。

羊乐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