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敏宝宝奶粉怎么选?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乳脂优化配方” 呵护宝宝不过敏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4日 08:46来源于:东方资讯
分享:

宝宝过敏,是很多妈妈们头疼的问题。对于过敏宝宝的妈妈们都觉得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口粮太难了。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旗下的可贝思羊奶粉创新羊奶粉科技,低敏感,帮助妈妈解决宝宝过敏难题。

一般说到皮肤过敏、鼻炎等问题,妈妈们都只会想到避开接触外部刺激物。过敏这个“敌人”可远远没那么简单呢!除了要预防吸入性和接触性的外部因素,宝宝的饮食等问题也绝对不容忽视!曾经有一个实验,分别对3028位孩子实施“食物性过敏原皮肤点刺试验(skin prick tests,SPT)”。结果发现,2928例过敏性疾病(包括哮喘、过敏性鼻炎等)患儿,对13种食物性过敏原SPTs阳性率25.1%,显著高于正常对照组的8.0%。这就说明饮食对于过敏也有很大的影响。

过敏宝宝奶粉怎么选?可贝思羊奶粉“SN-2 PLUS+乳脂优化配方” 呵护宝宝不过敏

可贝思羊奶粉添加纯羊乳清蛋白,更适合体质敏感的宝宝

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羊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都比较高。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牛奶中的过敏源蛋白,含量占牛奶总蛋白含量的40%-50%,羊奶中过敏源蛋白含量仅占总蛋白含量的1%-3%,母乳中则不含过敏源蛋白。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羊奶是更好的选择。由于羊乳清蛋白物资少价格贵,传统配方羊奶粉中会用牛乳清蛋白代替,这样就不能做到纯羊奶,体质敏感的宝宝喝了还是比较容易过敏。而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添加的是100%纯羊乳清蛋白,使宝宝的口粮更加纯净更适合体质敏感的宝宝选择。

可贝思羊奶粉创新在羊奶中添加SN-2 PLUS+乳脂优化配方

且羊奶的分子颗粒体积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可贝思羊奶粉创新在好吸收的羊奶中添加SN-2 PLUS+脂肪优化配方,这种配方能减少硬便的发生几率,促进钙离子的吸收,搭配羊奶小分子本身温和易吸收的特点,双倍吸收力,让本就好吸收的羊奶粉好吸收更进一步~体质敏感的宝宝大多肠胃比较娇嫩,这种温和的好吸收的配方非常适合这类宝宝。

另外,父母有过敏问题,宝宝更要小心照顾啦。食物过敏会引起腹痛、腹泻、便血、皮肤瘙痒、湿疹等表现。小宝宝肠道娇嫩,自身免疫系统也是在不断发育的阶段。不想你的心肝宝贝被麻烦的过敏问题缠上,就选好吸收的可贝思羊奶粉吧~

东方资讯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