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8日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发展与未来,一直是政府及社会各界都十分重视的问题。近日,在第六次全国妇儿工作会议上,李克强总理表示,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而儿童是否能健康成长,其在婴幼儿时期摄入的营养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婴幼儿奶粉问题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奶粉怎么样

由于近年来国内奶粉安全事故频发,婴幼儿奶粉安全问题成为了儿童成长路上的一大“拦路虎”,许多家长开始“自力更生”,走上了海淘奶粉的道路。然而海淘奶粉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央视《消费主张》栏目曾曝光19款热销海淘奶粉样品的不合格率竟然达到了42.1%,19款热销奶粉有8个样品的铁、锰、碘、硒实测值不符合我国的食品安全标准。对此,业内人士建议,购买外国奶粉,原装进口奶粉安全性更高。
记者从乳业从业人士处得知,海淘奶粉多数只经过原产国的检验,而原装进口奶粉需要符合原产国和我国两重安全标准才可进入国内进行销售,因此,在质量安全方面,原装进口奶粉会更有保障。那么,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相信不少消费者心中都存在这样的疑问,为此,记者走访了部分母婴用品商店,并了解到了一些关于原装进口奶粉的信息。

原装进口奶粉哪个好 美纳多奶粉怎么样

据记者了解,美纳多启活配方奶粉是目前市场上较为热销的原装进口奶粉。自2012年产品上市以来,美纳多奶粉的销量不断攀升,在2016年上半年,美纳多奶粉的出货量达1100多吨,且2016年1-7月,美纳多奶粉已完成去年全年的销售额总量,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继续发展。而它能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有二,一是其品质安全,二是其营养配方。美纳多启活配方奶粉以荷兰自有牧场的进口奶源为原料,运用湿法工艺制成,从养牛挤奶、鲜奶运送、加工包装、再从国外飞国内,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控制,且在产品进口过程中,经历了中国、荷兰两个国家五重检验,严格确保奶粉安全。在配方营养方面,美纳多启活配方奶粉追求为宝宝提供“活力”的目标,特别添加善吸活力元(OPO结构脂+活性益生菌+膳食纤维)、益智活力元(DHA+ARA)、防护活力元(α-乳清蛋白+核苷酸),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全面科学的营养元素。从美纳多启活配方奶粉的品质和配方,许多消费者都能真诚感受到美纳多是在用心做好奶粉,因而也就更加信赖它。
记者还从美纳多奶粉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美纳多总经理屈治劭专注乳品市场15年,上任以来不断强化美纳多的品牌形象,在今年更是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人物奖”之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对于美纳多奶粉的未来,美纳多公司充满信心,相信在屈总的带领下,美纳多会更加发展壮大。
婴儿奶粉的质量影响着婴儿的发育、儿童的成长,要更好地保护儿童的成长,保证奶粉质量安全十分重要,这就需要乳企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协助。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未来会涌现出越来越多像美纳多一样的优质企业,儿童的健康成长将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