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口水三角巾好用 GIOGIO婴儿口水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1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开始长牙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流口水的情况。宝宝的口水浸湿了宝宝的衣服,很容易导致宝宝的肌肤出现过敏的情况。所以,为了避免宝宝的口水浸湿宝宝的衣服,爸爸妈妈应该专门给宝宝准备合适的三角巾来呵护宝宝的健康。

GIOGIO婴儿口水巾为了更好的贴合宝宝的肌肤,专门采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充分吸收宝宝口水的同时不会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为了达到更好的使用体验, GIOGIO婴儿口水巾专门采用了双层式设计,能够带给宝宝更好的使用体验,呵护宝宝挑剔的肌肤。

GIOGIO婴儿口水巾正面采用精梳纯棉,反面是纯棉毛绒布,能够全面保护宝宝的衣服免受侵蚀。而且天然安全的有机棉材质能够让宝宝放在嘴里啃咬,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危害。按扣的设计则是方便爸爸妈妈给宝宝进行穿着,也能够避免勒住宝宝的脖颈,呵护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