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掏耳朵 爸爸妈妈给宝宝掏耳朵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发现宝宝的耳朵里有很多的耳屎,所以总会忍不住想要去掏,但是有又担心掏耳朵对于宝宝的健康不好。在发现耳屎快要堵住宝宝耳道的时候,爸爸妈妈又不知道从何下手。爸爸妈妈可以帮宝宝掏耳屎吗?

爸爸妈妈在宝宝还不懂事的时候不应该主动对宝宝的耳道进行清洁,毕竟一不小心就容易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伤害。即使宝宝的耳朵里有一些耳屎,也不会真正对耳道产生阻塞,不会影响宝宝的听力,也不会有耳屎而增加感染机会。

其实,正常有耳垢也就是耳屎能够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避免细菌、病菌以及灰尘对宝宝的耳道造成伤害。爸爸妈妈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忍受不了宝宝耳朵里有耳屎,就擅自给宝宝清理耳朵。如果宝宝在清理耳朵的过程中,稍微动一下,很有可能导致宝宝失聪,听不到声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