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卡米熊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心想事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4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已经悄悄离我们远去,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你在年初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马上就要到新年了,在新的一年里你又有什么样的愿望呢?不要担心梦想太大,不要担心自己不够勇气和力量去完成它,因为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英国C&M集团携维尼宝贝、卡米熊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维尼宝贝、卡米熊成立十周年暨新工厂开业庆典

新年的祝福总是那么温暖人心,新年的礼物也一定能振奋人心!这里维尼宝贝、卡米熊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大礼。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维尼宝贝、卡米熊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同为婴童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左)与英国C&M集团(中国区域)董事长兼CEO孟佳(右)共同签约

维尼宝贝、卡米熊爱心基金捐赠

因爱十年,感恩有你,2月18日,英国C&M集团旗下维尼宝贝、卡米熊成立十周年暨新工厂开业庆典在中国临沂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英国C&M集团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达成了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同时邀请了国家计生委特聘早教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顾问、北京大学孕婴童产业升级课题组特聘专家蔡景昆教授致辞。在庆典上,英国C&M集团中国区域CEO孟佳女士代表公司向老少边穷地区捐赠爱心基金50万元,这更彰显了维尼宝贝、卡米熊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维尼宝贝、卡米熊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维尼宝贝品牌融合了婴儿游泳、儿童游乐、婴儿纪念品、母婴用品等多个项目,品牌以健康、环保、运动为生产理念,致力于为宝宝打造一个欢乐、安心的畅游世界,给宝宝的成长增添不一样的精彩!

维尼宝贝、卡米熊成立十周年暨新工厂开业庆典

维尼宝贝品牌2015进入中国,在市场上享受良好的声誉。维尼宝贝坚持用心为数以百万的中国宝宝提供来自欧洲的高品质服务,得到了业界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果您对维尼宝贝品牌感兴趣,可以在网站给我们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的客服沟通。维尼宝贝期待与您的合作!

2016已经电量不足了,你还在踌蹴不前吗?新的一年要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加入维尼宝贝吧,我们一起创造更精彩的未来!这里维尼宝贝、卡米熊再次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财源广进!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