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乳业开拓创新思维向 高瞻远瞩多元化方向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5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开展过程中,圣元乳业从未懈怠过,一直在立异,扩宽自个的开展范畴,圣元乳业开端在国外挑选奶源地,建造工厂,圣元法国工厂投产地点的布列塔尼区域被公认为“国际黄金奶源带”,这里自然条件好,温带海洋性气候和温带大陆性气候在此交融,一年四季雨量充沛,牧草丰盛,开展畜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代以来,布列塔尼区域形成了饲养、加工等一系列雄厚的奶品工业基础。“好奶源,养好牛,出好奶”,这招引了圣元挑选在此建厂,圣元法国工厂投产,出产“法版优博”系列商品。

圣元乳业开拓创新思维向  高瞻远瞩多元化方向发展

为了能研宣布高质量的奶粉,圣元乳业在选用优异奶源的一起也引入先进的设备,圣元的洁净等级已到达了GMP10万级的制药公司规范,通常的湿法出产公司可能GMP洁净区域到达300㎡就可以了,而圣元的GMP洁净区域面积到达了3800㎡,如此巨大的投入和维护,都是在为圣元的质量保驾护航。对于母亲们遍及关怀的圣元法国卡莱工厂,已于本年9月28日正式投产,第一批法版优博系列商品现在现已到港,不久母亲和宝宝们就可以直接享用100%法国原装进口的圣元商品了。

只有不断立异,研宣布新的配方奶粉,圣元乳业才能在商场中开展的更持久,法国工厂新研制的法版优博奶粉一经上市,便遭到业界好评,热销至好几个国家,圣元法国工厂投产,出产的“法版优博”系列商品安身欧盟,严格遵守欧盟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和我国质量检查规范,其出产全程选用电子追溯体系,然后保证了“法版优博”从奶源到出厂的可追溯性。自9月28日法国工厂投产以来,“法版优博”系列商品已在欧盟的比利时、西班牙等国连续开端出售。

圣元奶粉是适合东方人体质的养分乳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千万母亲的肯定,变成代乳商品的首选。圣元集团的一步步强大,已成果了亿万宝宝的强健体魄,也变成东方母亲的最爱。白领母亲由于作业繁忙或母乳不足,圣元奶粉喂养变成了年青母亲的健康新主张。

面临商场的高速开展,圣元乳业拟定出合理的开展计划,赢得商场的喝彩,取得更多消费者支撑。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