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卓儿2017春装风暴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9日 13:3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春天将到,推开花园的门,徜徉在林荫小路,倾听潺潺溪水,鸟鸣欢唱,静观小鹿奔跑,蝴蝶纷飞。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宝宝们拥抱自然,感悟生命,健康成长。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开端,一年之计在于春。卓儿作为婴幼儿内衣面料专家,在2017年进行品牌全新升级,采用新Logo,一只蜂鸟形象仿佛在振翅高飞,象征着卓儿带给宝宝的“孕育”和“呵护”。产品方面,卓儿贴合实际和时尚趋势,聘请了资深版师,把卓儿所有的产品逐一研究解读,新研发一套使婴儿更舒适的版型,并且和袍套装所有系列都有开裆和闭裆两种选择。

卓儿2017春装产品介绍:

一、面料

卓儿采用100%纯棉面料,具有天然的亲肤性和透气性,布面光泽柔和,质地柔软,舒适性好。

二、色彩与图案

卓儿2017春装产品色彩都以浅色为主,动物、植物、益智图案做点缀,有效保护宝宝的视觉发育,提高婴幼内衣的安全性。

三、款式

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卓儿2017春装新品亮点信息,可直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卓儿企业进行留言。企业看到您的留言后将与您取得联系,为您详细介绍更多关于卓儿2017春装新品亮点相关信息。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