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勺什么好 小土豆有什么辅食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爸爸妈妈也需要准备好宝宝的辅食餐具来呵护宝宝的成长。尤其是宝宝的好奇心比较重,喜欢用手去抓食物,爸爸妈妈可以专门给宝宝准备辅食勺,锻炼宝宝的自主进食能力,也避免手的不卫生。

小编在此专门推荐小土豆的辅食餐具,这两款辅食勺一定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

宝宝辅食勺什么好 小土豆有什么辅食勺

1、小土豆婴儿喂哺离乳勺

小土豆婴儿喂哺离乳勺可以轻松解决妈妈给宝宝喂食难题,它的汤勺奶嘴更容易让宝宝接受,有效解决宝宝离乳不吃辅食现象。这款离乳勺可以给不接受奶瓶的宝宝可以用来喂水喂奶。妈妈们给宝宝喂辅食不用又是碗又是勺,一只手一个人解决宝宝喂养难题!特别用来给宝宝喂食麦粉和半流质食物,值得推荐!

宝宝辅食勺什么好 小土豆有什么辅食勺

2、小土豆辅食勺叉套餐

由于宝宝的嘴巴小,爸爸妈妈拿成人的汤匙给宝宝喂辅食会造成宝宝吃饭不顺畅,所以一定要用宝宝专用的吃辅食的汤匙,而小土豆儿童餐具小勺子叉子无疑是符合宝宝的需求的。小土豆考虑到宝宝小巧的嘴巴,特别设计了弧形的勺嘴,方便宝宝自己喂食。而且,宝宝小手的力气不足,小土豆就设计了弧形的握柄,适合宝宝的手型,舒适好拿。小土豆建议各位爸爸妈妈,在让宝宝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让宝宝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宝宝的饭量就会变大,让宝宝快点长高,身体倍棒!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