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为什么恋奶不爱吃辅食 倍乐妈咪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4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他们是接受不了辅食的,甚至于每次给他喂辅食都是以拒绝的态度作为抗议,让爸爸妈妈们看着急的像热锅的蚂蚁似的,那么倍乐妈咪营养米粉告诉你:宝宝为什么恋奶不爱吃辅食?

宝宝为什么恋奶不爱吃辅食  倍乐妈咪告诉你

宝宝为什么恋奶不爱吃辅食?

1、与宝宝的安全感有关

有些宝宝恋奶也许是和天性有关,就像缺乏安全感的宝宝而言,吃母乳的过程能让他开心,妈咪的温暖能给她安全感。

宝宝为什么恋奶不爱吃辅食  倍乐妈咪告诉你

2、妈咪的情绪控制力

有的宝宝不吃辅食,妈咪就会强行进行喂食,比如责骂,但是效果却是与之相反的,这样的喂养方式会给宝宝的饮食造成一种负担,从而导致越来越不喜欢接受辅食。

宝宝为什么恋奶不爱吃辅食  倍乐妈咪告诉你

3、喂养辅食应该循序渐进

本来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她来到这个世界尝到的第一个味道,而且母乳伴随着宝宝吸收营养的同时还能让宝宝感受到母体里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因此要让宝宝轻易地接受母乳之外的食物确实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过程应该是循序渐进的,由最初的尝试到逐渐增加一直到成人化的饮食模式。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