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备什么年货好 聪贝乐磨牙棒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0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过年了,家家户户早已经开始准备年货啦。但是在年货中,很少有宝宝能够吃的,对于一个探索中的宝宝来说这个可不行,不给吃就要闹。那么在备年货的时候,给宝宝买什么呢?如果你们家宝宝是刚刚萌牙,那么我们今天推荐的产品就太适合不过了。聪贝乐营养磨牙棒,宝宝年货就选它。

给宝宝备什么年货好   聪贝乐磨牙棒怎么样

婴幼儿在4-10个月的时候,就会慢慢萌牙了,唾液量增加,口水也是流个不停,还喜欢咬硬点的东西。如果他们学会爬的话,宝宝身边的东西都将成为玩物。一些不干净或者携带细菌的东西,对于他们的健康可是有着很大的危害哦。家长朋友需要谨慎的将一些小东西放置在高地,让宝宝拿不到。

给宝宝备什么年货好   聪贝乐磨牙棒怎么样 给宝宝备什么年货好   聪贝乐磨牙棒怎么样

当时,宝宝萌牙期间牙床会有点痛痒感,他们咬硬物也只是为了减轻一点不适感。这时候,我们作为家长的可以选择营养磨牙棒。聪贝乐磨牙棒系列有诸多口味可以选择,家长可以根据宝宝喜欢的口味选购,让新年期间宝宝也有年货可以吃。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