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人之初集团李国勇董事长荣登“2016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品牌影响力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1日 15:3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2017开门大吉,1月9日,2016赣商论坛暨第二届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主委汤建人等省领导及超过1500名企业家出席本次盛典。

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在致辞,盛典现场揭晓了“2016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大奖。

人之初集团李国勇董事长荣登“2016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品牌影响力大奖。

品牌(Brand)是企业的一种特别识别标志、是企业的一种精神象征和一种价值理念的体现,也是企业产品品质优异表现的核心体现。

人之初——中国“国粹”品牌,传承千年经典文脉血统,“人之初”这个具有高度灵性的品牌。千百年来,伴随着《三字经》传遍世界,它穿越时空,穿越古今,穿越地域广泛传颂。“人之初”已不仅仅是一个名词,它代表的是中国一种经典的传统文化,一种很纯粹的中国。

“人之初”传承于经典,但在时代的大潮中,不断进化、淬炼,与时俱进,身在中国,胸怀全球,在经典中融入了时代性和国际化元素,使得人之初焕发着一种有底蕴的时代光芒。

人之初以品质书写传奇,集结258道精湛工艺和检验、检测,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标杆与民族品牌扛旗者,做中国乳制品行业坚强的铁骨脊梁。

如今,当选为“2016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品牌影响力大奖可谓实至名归,人之初品牌影响力已辐射全国,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母婴行业时代影响力品牌、中国十大奶粉品牌,深受全国亿万消费者和行业精英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宠爱和称赞,实乃中国品牌的扛鼎之作。

人之初获得如此多的殊荣,是社会各界和消费者以及全球和国内众多合作伙伴的厚爱与支持,人之初将不忘初心,承载“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标杆与民族品牌扛旗者”的重任,做最好的产品为最爱的消费者服务。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