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可诺贝儿荣获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1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2017年1月9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可诺贝儿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16年度“质量金奖”殊荣。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再此恭贺可诺贝儿再次斩获“2016质量金奖”。2017一时,可诺贝儿品牌就迎来了开门红。

恭贺:可诺贝儿荣获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

2017年1月9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2016年度乳制品行业质量工作会议,在会议上总结了我国2016年度乳制品质量安全相关状况,以及颁布了《乳制品行业2016年度质量报告》,同时表彰了“2016年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的优秀乳企。该大赛由中共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与监督,在多项的检验中所以产品均100%合格的品牌才能够参与到“质量大赛”的评选。我们可诺贝儿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轻松得到此项大赛的“质量金奖”殊荣。在这里,我们再一次感谢各位家人的努力,感谢消费者朋友的认可与信赖,是你们让可诺贝儿走到了今天,得到了诸多的殊荣。

恭贺:可诺贝儿荣获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

可诺贝儿承诺:在2017年将更加努力,为自己的受众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让宝宝营养更均衡,成长发育更健康。我们相信:2017可诺贝儿将更加辉煌。

可诺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