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滋美宝宝营养零食 酸甜好味道
2017年01月16日 11:2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妈咪们在给宝宝选择零食的时候,都会认真挑选,比如从营养方面考虑,或者从健康方面考虑。而纽滋美小零食是大多数妈妈的选择,主要原因是纽滋美来自专业的新西兰营养品研究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辅食零食产品。

纽滋美宝宝营养零食 酸甜好味道

因为其来自专业研究机构,所以更多妈妈选择,与此同时其营养、好味道,也让个更多宝宝爱上了纽滋美的小零食,比如纽滋美宝宝鲜果条。

特点:1、甜甜的:小孩最喜欢甜甜的味道,尤其是酸酸甜甜、甜而不腻、酸而不涩的水果滋味;

安全:相对于冰冷的水果,水果条不会伤害孩子脆弱的肠胃,引起拉肚子等不适;

口感:QQ的、软软的,孩子会很喜欢这种Q弹口感,好玩,神奇又美味。

纽滋美宝宝营养零食 酸甜好味道

妈咪给孩子选择纽滋美水果条的理由:

1、100%水果和果肉,营养美味完整保留;

2、不粘牙、软软的很好嚼,宝宝持吃起来开心又轻松;

3、无甜味剂添加,天然水果,安全美味;

4、味道酸甜适中,无香精添加;

5、将水果纤维完整保留,无色素添加;

6、水果提取富含营养——天然维生素C

此外为了避免污染,纽滋美采用独立包装,方便携带,且二次封存,保证产品严实。还采用了食用糯米纸包裹,不易沾手,宝宝抓拿方便,吃起来更开心。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