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婴儿礼盒怎么样 春节送礼首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7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送礼送什么好呢?这可为难了不少人。今年是“二胎政策”开放之后,生育高峰的大年。送礼怎么能少了宝宝用品呢?婴倍爱婴儿礼盒怎么样?春节送礼首选它!
婴倍爱婴儿礼盒从礼盒包装就让你倍儿有面子。用心选用优质的皮革制作,经过精致典雅的设计,成就一款高端品鉴皮箱款礼盒,你能不喜欢吗?

婴倍爱婴儿礼盒怎么样 春节送礼首选它

婴倍爱婴儿礼盒内装有贴心的婴儿服饰,四季皆可穿着。其中的婴儿服饰自然也不能马虎,用料采用40支高支中空纱织造,柔软细腻如宝宝的肌肤,耐水洗,抗变形,并能长时间保持柔软效果,胜于纯棉。这些婴儿服饰具有保暖暖感层,蓬松轻盈的结构,保暖率比棉纤维高60%以上,春节送礼更适合哦!

婴倍爱婴儿礼盒怎么样 春节送礼首选它

婴倍爱婴儿礼盒内服饰抗菌防敏,达到国家A类婴儿服饰用品标准,每一道工序都杜绝化学成分的添加和使用,让宝宝穿着安全无忧。

婴倍爱婴儿礼盒怎么样 春节送礼首选它

婴倍爱婴儿礼盒高端大气,质量有保证,是您春节送礼的不二选择!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