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孩子冬季穿什么外套 JOJO保暖外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7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需要温暖又不想放弃臭美的冬季,爸爸妈妈总需要给孩子挑选一件时尚与保暖同在的外套。那么,什么样的外套能够满足孩子的需求呢?

JOJO保暖外套选择柔软的面料加上夹棉的内里,能够让寒风瑟瑟当中呵护孩子娇小的身躯。为了增加外套的保暖程度,JOJO选择在外套上增加温暖的翻领设计,能够很好的保暖孩子的脖颈。

JOJO知道孩子除了保暖之外还需要时尚,所以对外套进行了收腰的设计,能够为孩子营造出公主裙的蓬蓬感。后背褶皱的下摆设计,能够为孩子的甜美进行加分。高品质的磨砂纽扣在提高整件外套的时尚感之外,还能够避免寒风钻入孩子的体内。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