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思贝有机米粉美国版与中国版有什么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30日 09:29来源于:笼包粑粑
分享:

Earth’s Best(爱思贝)是美国著名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不过大家更熟悉的应该是其“地球最好”的名字,这个品牌1985年创立,至今已有30年的有机婴幼儿食品生产经验(好像也没多长嘛),是国内妈妈们海淘的热门品牌。

虽然是美国品牌,不过中国版爱思贝包装上的有机认证却是欧盟的有机认证标志。这是因为中国版的产地在德国,而且生产厂家正是德国有机婴儿食品生产商特福芬(对德国奶粉有了解的妈妈应该不会陌生)。而美国版的产地在美国本土,因此有机认证的也是美国本土机构的认证。

产地不同,中国版和美国版的产品种类和配料成分也各有特色。中国版3款的米粉均为纯谷物配方,而美国版共有5款米粉(3款纯谷物+2款水果谷物)。两国版本均有不少加分点,菊粉、牛奶、增甜剂的成分都没出现在配料,配料成分比较简单。

美国版

美国版的5款米粉都标注着适合6个月以上宝宝食用,由于米粉有单一谷物和多种谷物的配方,辅食初期应该选用糙米这类易消化的谷物,后期再选用混合谷物或含水果泥的米粉,能给宝宝补充多种营养元素。

强化铁方面,铁含量不出所料的严重高于中国国标,按照官方推荐喂养量,吃一餐米粉就能补充每日45%的铁摄入量,跟上面的美版嘉宝一样,因为国内外宝宝营养结构和饮食习惯不相同的关系,所以大家如果确实要选这些美版米粉的话,一定要注意给宝宝计算好每天的铁摄入量,对整体饮食进行调整。

中国版

中国版的3款米粉皆为纯谷物米粉,适用于6个月宝宝作为辅食。每款米粉的谷物种类不同,可以根据宝宝的情况选择,按消化容易程度来看的话,依次是小麦、大米、燕麦。

由于只有纯谷物产品,所以原料方面并没有出现一些增甜剂、牛奶、食盐和菊粉这些需要注意的成分,比较省心。

铁含量方面,大米粉和全谷燕麦粉的铁含量都是0.3mg/100kj,在国行米粉中属于中等水平,而小麦米粉有0.4mg/100kj,属于较高的水平。

更多母婴知识及产品交流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母婴行业圈,和广大妈妈一同交流!

笼包粑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