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妈妈过年要准备什么样的手套 彩棉婴儿手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31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时候,爸爸妈妈不仅仅需要对宝宝的身体进行保暖。宝宝的小手也需要进行保暖,避免让刺骨的寒风造成宝宝双手冰凉。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给宝宝准备上一双舒适的手套。

爸爸妈妈过年要准备什么样的手套 彩棉婴儿手套怎么样

彩棉婴儿手套选用纯棉面料进行制作,搭配上夹棉设计,可以在不刺激宝宝肌肤的情况下让宝宝感受到温暖。此外,手套上松紧设计能够做到防滑防掉的作用,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双手。双面无骨的设计不怕会伤及宝宝叫娇嫩的肌肤,做到保暖实用。

爸爸妈妈过年要准备什么样的手套 彩棉婴儿手套怎么样

彩棉婴儿手套不仅仅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还可以避免宝宝伤及自己。因为宝宝的指甲长的很快,很容易划伤娇嫩的肌肤,再加上宝宝有抓脸的习惯,很容易将肌肤抓破留下伤疤。所以,爸爸妈妈可以使用彩棉婴儿手套来防止宝宝抓伤自己的肌肤。

绿典彩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