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护臀膏哪款好 亲好贝好草本舒爽新生婴儿护臀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3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护臀膏作为宝宝的护肤产品,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小屁屁不受伤害。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宝宝的小屁屁不仅要预防尿布疹,还需要持久的滋润。那么,什么样的护臀膏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精彩呢?

宝宝护臀膏哪款好 亲好贝好草本舒爽新生婴儿护臀膏怎么样

亲好贝好草本舒爽新生婴儿护臀膏是专门针对宝宝臀部进行设计,能够很好的对宝宝的屁股进行呵护。其中,亲好贝好还加入了独特的亲润配方,能够有效阻隔因尿便、摩擦等给宝宝肌肤带来的伤害。这款护臀膏对宝宝娇嫩的肌肤具有良好的护理作用,让宝宝的肌肤每天都舒适干爽。

宝宝护臀膏哪款好 亲好贝好草本舒爽新生婴儿护臀膏怎么样

冬季气候干燥,所以亲好贝好网护臀膏中加入了牛油果、姜以及忍冬花精华,能够持久滋润宝宝的小屁屁。此外,这些草本精华还具有消炎、止痒、去疹、抗菌作用,舒缓并修护臀部皮肤发红等现象,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健康的模样。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