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4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太娇嫩,如果不好好护理,会出现很多问题,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买了一大堆婴儿护肤用品,宝宝肌肤还是出现问题。该怎么办呢?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给宝宝选择护肤用品是要有针对性的,不同的婴儿护肤品针对宝宝不同的部位呵护。那么宝宝护肤主要用到的护肤品有哪些呢?

1、婴儿润唇膏

宝宝润唇膏很多妈妈认为不需要,其实不然,现在冬季天气干燥,宝宝嘴唇也会出现干燥起皮的症状。不要准备一瓶宝宝润肤油就能万事大吉了。宝宝唇部肌肤还需要特定的婴儿唇膏来护理哦。婴儿润唇膏选购时要仔细查看配方,宝宝喜欢舔嘴唇,为避免宝宝误食,还需要选择天然的婴儿润唇膏哦!

2、宝宝面霜

宝宝变成苹果脸并不好看,因此,宝宝面霜一定要准备。宝宝面霜专门针对宝宝肌肤研制,并不适合成人使用。如果面霜说适合全家人使用,建议就不要给宝宝用啦!

3、婴儿润肤露

润肤露一般在宝宝洗澡之后使用,避免宝宝肌肤水分流失,呵护宝宝全身肌肤健康。润肤露就不要当做面霜使用啦,毕竟滋润成分和效果都是不一样的。

枇芙科告诉你婴儿护肤品应该怎么用

4、枇芙科生肌玉合膏

枇芙科生肌玉合膏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使用,蕴含宝宝肌肤健康成长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温和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同时对宝宝身上的湿疹、奶藓等具有良好的舒缓效果。经常使用能帮助宝宝健肤,有效减少宝宝肌肤问题的产生,安全不过敏,抑菌消炎无副作用。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枇芙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