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dha什么牌子好 康保聪藻油dha让宝宝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5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适当补充DHA,对宝宝的视力和智力发育都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婴儿DHA什么牌子好呢?康保聪藻油DHA让宝宝身体更健康!

婴儿dha什么牌子好 康保聪藻油dha让宝宝更健康

DHA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发育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母乳中含有的DHA是非常丰富的,因此建议0到6个月的宝宝最好采用母乳喂养。而现在更多的家庭选择奶粉喂养宝宝,但是婴儿配方奶粉中所添加的DHA的含量是极少的,根本不能满足宝宝日常的摄取量。因此需要给宝宝适当补充DHA,让宝宝的营养均衡,更加健康的成长。

康保聪藻油DHA凝胶糖果采用天然的原料提炼而成,主要以DHA藻油、明胶、纯化水、甘油为主要原料制成,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具有辅助改善宝宝记忆的保健功能,用心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婴儿dha什么牌子好 康保聪藻油dha让宝宝更健康

康保聪还有DHA藻油营养软糖,适合儿童食用。这里要提醒宝妈们,DHA不可盲目补充,也不能服用过量,给宝宝服用要先咨询医师哦!

如果您对康保聪品牌感兴趣,可以给我们留言,康保聪现面向全国招商,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