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让婴幼儿的辅食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9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家长就可以选择性的为其添加辅食了。营养米粉,易消化与吸收可以锻炼婴幼儿的咀嚼能力,也可以更好的刺激味觉的发育等。当婴幼儿逐渐长大些,家长则需要为其购买多维谷物米粉,全面均衡婴幼儿营养,才能够呵护他们更健康的成长与发育。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安全、营养是婴幼儿辅食不二的选择。

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让婴幼儿的辅食更营养

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从原料、生产、包装、水、土、空气的全线有机,是最高级别的有机食品。在植物的种植中不允许使用化肥、农药、转基因技术等,严苛的认证管理下,有机食品被认为是天然、纯净的食品。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保证、储存、运输标准,严格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过程控制体系和追踪体系,让产品品质得到全面的保证。

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让婴幼儿的辅食更营养 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让婴幼儿的辅食更营养

瑞氏麦多维谷物米粉根据宝宝不同月龄的营养需求,添加了“看得见,吃得着”的天然水果(苹果、梨、香蕉、树莓),含量多达19-25%,成就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营养与口感!

瑞氏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