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抓住年味的尾巴,臣生与您一起共度元宵佳节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0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国亦是汉字文化圈的地区和海外华人的传统节日之一。

传统习俗包括出门赏月、猜灯谜,吃元宵等等,“元宵”作为节日特殊食品,由来已久,又称“汤圆”,亦有“元宝”之美名。

团团圆圆吃汤圆

甜甜糯糯的汤圆,宝宝们自然也想品尝,那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呢?

1、家长们在选择汤圆的过程中,可以选择豆沙等馅料,尽量避免选择花生、坚果等有一定硬度馅料的汤圆,方便咀嚼。

2、糯米比较黏,食用时可将汤圆分割成小块,细嚼慢咽,吃完一口再吃一口。

3、宝宝吃完汤圆后,相应的减少其他主食的摄入,以便更好的消化。

4、宝宝需在家长的看护下食用。

PS小技能:用臣生米粉做美味蛋糕

原料:臣生米粉25克,鸡蛋1个,臣生葡萄糖1包,牛奶少许。

成品:见下图。(*^__^*)

元宵节,给宝宝们来点不一样的美食,

妈妈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臣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臣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