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营养米粉怎么样 让妈咪更轻松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2日 10:17来源于:中华婴童网
分享: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耳熟能详的童歌是很多家长都会教宝宝唱的,从成为妈咪的那一刻起,便注定身上多了一种责任,对初为人母的女人来说,累——恐怕是用来形容生活再贴切不过的字眼了,不过都是累并幸福着!别担心,有了倍乐妈咪,妈妈不仅幸福,还更加快乐哦!

倍乐妈咪营养米粉怎么样   让妈咪更轻松

“倍乐妈咪”是新干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儿童健康的食品品牌,主营营养米粉,葡萄糖,清清宝,营养餐等产品,科学配比,营养均衡!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倍乐妈咪营养米粉怎么样   让妈咪更轻松

“倍乐妈咪”针对宝宝成长过程中将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各种口味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在满足宝宝身体需求的同时,从口味上增加了宝宝的选择量,宝宝爱吃,妈妈省力!何以不畅销?

“倍乐妈咪”让妈咪更轻松!做一个快乐的好妈咪其实很简单!!

中华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