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JOJO女童圆领T恤 2017春夏宝妈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圆领T恤是内搭的必备,那怎么样的T恤才是适合儿童的呢?JOJO女童圆领T恤是孩子们的首选。

JOJO女童圆领T恤选用纯棉面料制作 ,穿在孩子身上软软的,很舒服很健康。另外这种纯棉面料有吸湿透气的特点,能够满足小孩子们经常运动出汗的需求,避免孩子在寒风中感冒。这一点真的是非常重要。

JOJO这款女童圆领T恤主要有黑白两款,前面的图案也是采用小朋友喜欢的童话故事描绘的,图案上再加点带有粉色的蝴蝶结或者男孩子的话加点黑色的眼镜,这样子的话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小朋友的话肯定会喜欢的,爸爸妈妈如果买T恤的话,一定不要错过JOJO女童圆领T恤哦。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