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棕熊宝宝营养粥:吃得香长得壮 家长更欢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7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需要添加辅食的时候,家长需要细心的在市场中进行筛选,选择的辅食足够营养才能够保证宝宝成长发育的更好。宝宝辅食并不是为了吃饱,而是在吃饱的同时在辅食中获取到更多的营养。选择小棕熊宝宝营养粥,让宝宝吃得香长得壮,家长更欢喜。

小棕熊宝宝营养粥:吃得香长得壮  家长更欢喜

专家建议: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再添加辅食,新生儿尽可能的以母乳喂养,如果母乳不够可添加配方奶粉进行喂养。同时不易过早给宝宝的口粮中添加食盐,半岁后才能够食用蛋黄,一岁后才能够食用蛋白。在进行辅食喂养的时候,应该遵循由单一到多样,这样循环渐进才能够让宝宝更好的接受辅食。

小棕熊宝宝营养粥:吃得香长得壮  家长更欢喜

在添加辅食的时候,初期应该以米粉为主,口感比较好而且还易于宝宝的消化与吸收。作为宝宝营养粥的小棕熊来说,口感细腻、口味丰富、营养搭配也是很专业,所以在市场中才能备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

小棕熊宝宝营养粥:吃得香长得壮  家长更欢喜

小棕熊宝宝营养粥包括淮山小米粥、菠菜鸡肉粥等多种口味,营养搭配均衡,最重要的是不需要下锅煮,开水冲泡即食,十分方便外带,是居家旅行必备的食物优选哦。

小棕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