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嘉奶瓶 贴心陪伴 健康随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7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措手不急,该为宝宝选用什么样的奶瓶呢?这问题你是否遇到过?“BElECA,贝乐嘉”是健康和宝贝,孩子是我们生命中最宝贝的礼物,哺育好我们的下一代,是每一个父母的心。那贝乐嘉奶瓶好用吗?

贝乐嘉奶瓶 贴心陪伴 健康随行

贝乐嘉奶瓶安全耐用一个顶两,采用的材质是医学级的硅胶这不比塑料的或是玻璃的奶瓶。那些都容易老化易或是笨重等各种问题伤害到宝宝。这个材质柔软且安全无异味还防摔。除此,贝乐嘉奶瓶有着防胀气设计,因为在奶瓶上设了自动通气孔,防止宝宝呛奶。双层防胀气的设计,让宝宝轻松吸,防止漏奶。360度的自动吸管,让宝宝无死角的自由吸收,是宝宝开心的首选。

贝乐嘉奶瓶 贴心陪伴 健康随行

喜欢它或是觉得好用的话就选择它吧,贝乐嘉奶瓶给宝宝贴心的陪伴。

贝乐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