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明谷内衣 呵护宝宝健康 值得你信赖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8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聪明谷”是比高实业有限公司的一个优质母婴品牌,产品系列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项需求。目前“聪明谷”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和地区,普遍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肯定和认可,现已经是国内知名的母婴品牌。

聪明谷内衣 呵护宝宝健康 值得你信赖的选择

聪明谷内衣,2017全新上新。纯棉面料,舒适柔软。领口是和尚服领口,适合新生儿,也有绑带设计,可根据宝宝的体型调整,很贴身。包边走线整齐,固定性强,多次洗涤液不易变形。无骨的缝制,宝宝穿着更舒适。袖口上是螺纹设计,所以平整舒适有弹性。

聪明谷内衣 呵护宝宝健康 值得你信赖的选择

聪明谷内衣呵护宝宝健康是个值得你信赖的品牌。粑粑麻麻们不要犹豫了,赶快来为宝宝选择一套吧。聪明谷,宝宝穿在身上也是棒棒的!

聪明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