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珍纽倍羊奶粉央视广告2月27日正式开播你说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4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在不断的发展,现在羊奶粉的市场逐渐变大,让一些家长朋友开始改变喂养策略,纷纷选购羊奶粉。但是也有些家长不知道选择羊奶粉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品牌。今天我们将会给广大的经销商或者消费者推荐珍纽倍羊奶粉。

据了解,珍纽倍羊奶粉已经成功与央视电视台达成广告合作战略协议,珍纽倍羊奶粉广告将于2月27日在央视开始展播,将面向全国电视观众进行新一轮的强劲品牌推广与宣传。

在2016发展基础之上,珍纽倍羊奶粉再一次的突击,向更高层进行挑战。即便奶粉新政的实施,让众多乳企举步维艰,但珍纽倍羊奶粉却迎难而上,充分利用多渠道加大对品牌的宣传。此次能够与央视达成广告展播战略协议,将能够进一步的提升珍纽倍羊奶粉在妈妈们认可度。

央视媒体作为国内权威平台,而珍纽倍羊奶粉登录央视广告展播,更是彰显出珍纽倍羊奶粉品牌雄厚的实力。 珍纽倍羊奶粉在央视的展播下,令宝妈们产生了深度了解的意愿和购买意向。

本次战略合作,珍纽倍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珍纽倍。一罐珍纽倍质造好羊奶粉,伴随着宝妈们对宝宝健康的更高品质追求,走进千家万户,陪伴万千宝宝健康成长。

婴童品牌网提醒您:2月27日起至3月26日,珍纽倍将伴随《今乐坛》在CCTV15黄金时段18点05分播出,记得观看!

珍纽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