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童装好 西瓜王子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5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穿上西瓜王子童装,让孩子更有了高贵优雅的公主范。每一款都是甜美可爱的,瞬间将小朋友化身为美丽可爱的花仙子哦。

西瓜王子童装更加的注重品质的细节,精致的搭配设计。我们可以看到下面两款衣服它下摆花边的钩织手法,甜美可爱,提升了整体的气质。拼接的袖口,3犹如含苞待放的喇叭花,展现出高贵优雅的公主范。全面的棉线也是很柔和、亲肤、舒适、天然的,孩子们穿的也就非常的舒适。

西瓜王子的衣服穿在小孩身上,有着妈妈的优雅与甜美,与此同时也不失时代都市小孩的个性,真的非同寻常呀。好衣服注重细节的处理而西瓜王子恰好注重每个细节的处理,从而每一款设计的都那么的有大牌风范,不亏是销量王和爆款王。

不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时尚与个性就在西瓜王子童装。

西瓜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