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爸妈带宝宝做婴儿游泳宝宝险溺亡 游泳安全问题谁之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游泳是现在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乐此不疲的事情,但是婴儿在游泳过程中的安全也是不容忽视的。很多宝爸宝妈把孩子交给游泳馆的工作人员之后就甩手不管了。这不,杭州萧山一对小夫妻的宝宝就因此险些溺亡。

26号上午十点多,杭州一对小夫妻带着七个月的宝宝到杭州萧山的一家母婴店给孩子做婴儿游泳。因母婴店内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并且同时接待多位宝宝洗澡,一时没注意,小宝宝就溺水了,整个过程持续了四五秒钟。孩子被救起送医,所幸并无大碍,但仍需留院观察。

在整个事件中,母婴店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孩子的爸妈就没有责任了吗?给宝宝做过婴儿游泳的爸妈都知道,在宝宝游泳时是需要有人守在一旁看护了,决不能轻易离开。而事件中的工作人员没有尽到相应的责任,但是孩子的父母心也忒大了。孩子溺水四五秒之后才被发现,如果溺水时间过长,那后果不堪设想,到时候这对父母一定追悔莫及。

婴儿游泳注意事项:

1、不空腹游泳;

2、游泳前不要让宝宝吃的太饱;

3、请医生判定宝宝的身体健康状态是否适合做婴儿游泳。如果宝宝感冒发烧或者身体有一些其他的不适状况,是不能带宝宝做婴儿游泳的;

4、去正规的母婴店。带宝宝做婴儿游泳要判断母婴店是否正规和专业,同时也要注意游泳馆内的设施是否齐全等等;

5、宝宝游泳时一定要有成年人在旁看护,一秒也不能离开。

给宝宝做婴儿游泳一定是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但是宝宝的安全可不能忽视,所以宝爸宝妈们还是长点心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