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蜻蜓童鞋 一路快乐飞行 伴宝宝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3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蜻蜒一一来自大自然的精灵,她是小孩子的天然玩伴,她是永运印在我们记忆中的快乐童年。

红蜻蜒儿童品牌(REDDRAGONFIYKIDS)于2003年正式创建,作为美好事物的象征一一红蜻蜒,根系创始人对儿时快乐玩伴的记忆,她委承了红蜻蜒品牌“从距离中寻求接近”的企业理念,即寻求人与自然的和谙,商品与文化的交融,企业与社会的默契。“红蜻蜒一路快乐飞行”已成为红蜻蜒儿童品牌的使命和价值观。

红蜻蜓童鞋的透气跑鞋每款设计都是那么的时尚与个性。鞋表面是网面布料,很透气,很轻巧。对于爱运动的小朋友来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红蜻蜓童鞋穿的时尚又舒服,选择它何乐不为呢!红蜻蜓童鞋一路快乐飞行,伴宝宝快乐成长。爸爸妈妈们赶紧给宝宝备一双起来吧!

红蜻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