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塔米拉拉品牌童装新品首发 来场2017春天的邂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8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塔米拉拉品牌童装,中国智育童装第一品牌。TAMILALA(塔米拉拉)是公司旗下专业的婴幼儿童装品牌,品牌风格追求自然,舒适,环保,高贵;紧贴国际流行趋势,将传统服饰文化与国际流行元素完美的融汇在各系列设计中;TAMIALAL(塔米拉拉)系列产品注重婴幼儿的智育开发,将启智育人的设计理念巧妙的融合在产品之中,为宝宝提供贴心的关怀。

塔米拉拉品牌童装新品首发 来场2017春天的邂逅

TAMILALA(塔米拉拉)是一个具有文化沉淀的品牌,却一直以了简约直白的方式表达。TAMILALA(塔米拉拉)宗旨在于精心照料每个细节,以呈现最真实的品质风貌。

塔米拉拉品牌童装新品首发 来场2017春天的邂逅

塔米拉拉品牌童装时尚舒适。衣服上的小图案带有气球小刺猬,清新可爱。采用的面料也是高支高密的,更加的舒适柔软,也不会伤到宝宝的皮肤。温暖呵护宝宝的肌肤哦,喜欢的亲可以来瞧瞧哦!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