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塔米拉拉儿童内衣 一个值得挑剔妈咪信赖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1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能不能有个好的睡眠质量,关键一步要的就是妈咪们给宝宝挑的内衣是否舒适?塔米拉拉儿童内衣,一个值得挑剔妈咪信赖的品牌!

塔米拉拉儿童内衣在上衣印有各种颜色的印花图案,精致印花图案生动有趣带来超高放入品质感,各种图案代表的蕴意也不同,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给宝宝挑选哦!上衣在领口的设计突出圆领设计,时尚舒适。YKK环形五爪扣从细节上保证了宝宝的安全。袖口的设计也是平整光滑,精密织照。塔米拉拉儿童内衣在裤子部分的细节也是多有体现,精密的车缝线让宝宝更加的舒适。

塔米拉拉儿童内衣  一个值得挑剔妈咪信赖的品牌 塔米拉拉儿童内衣  一个值得挑剔妈咪信赖的品牌

塔米拉拉儿童内衣采用涮毛双面料,全面舒适健康。精选优质棉织照,除螨灭菌安全舒适。

塔米拉拉儿童内衣,一个值得挑剔妈咪信赖的品牌!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