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浴巾怎么选购 三妹婴儿浴巾来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1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要使用到婴儿浴巾,一条好的婴儿浴巾能让宝宝洗澡更舒适,从而爱上洗澡,减轻妈妈的烦恼。那么婴儿浴巾怎么选购呢?就让三妹婴儿浴巾来教你吧!

婴儿浴巾怎么选购 三妹婴儿浴巾来教你

1、看材质。宝宝使用的婴儿浴巾材质很重要。一般以纯棉材质为主,纯棉保暖透气性好,吸水性也是不错的,避免宝宝洗澡着凉。

2、看是否掉毛。如果出现掉毛的浴巾是不适合宝宝使用的,掉下来的毛毛可能会导致宝宝肌肤过敏等症状,都是非常不好的。三妹婴儿浴巾采用纯棉纱布材质,6层设计不掉毛,不起球,安全更健康。

婴儿浴巾怎么选购 三妹婴儿浴巾来教你

3、看颜色。很多宝妈喜欢比较艳丽的色彩,但是宝宝使用的商品最好不要选购色彩过于艳丽的。一般天然的颜色为好。

4、大小。婴儿浴巾的尺寸要合适,太大了洗澡不方便,太小只能当做毛巾使用。

婴儿浴巾怎么选购 三妹婴儿浴巾来教你

怎么样,宝妈们知道如何给宝宝挑选婴儿浴巾了吗?三妹婴儿浴巾给宝宝擦拭身体的同时还可以擦干宝宝的头发,更好的达到保暖的效果。喜欢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三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