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婴儿添加辅食别错过最佳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6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我前期的母乳一直很充足,从宝宝出生到5个多月一直是纯母乳喂养,直到6个月去医院给豆豆体检时,医生说钙、铁、锌等元素有点缺,要我逐步添加蛋黄、果汁等辅食,我才意识到添加辅食的重要性。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婴儿添加辅食别错过最佳期

很多妈咪都是这样对宝宝什么时候添加辅食并不了解,米粉是宝宝辅食之一。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婴儿添加辅食别错过最佳期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系列,增添了益生元钙铁锌配方、益生菌配方以及胡萝卜蔬菜配方有机米粉,为宝宝提供更多营养选择。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在原料选择上,以绿色有机的大米、小米、果蔬等食材为主,不含激素、转基因。在生产中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化学添加剂。为宝宝提供所需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添加益生菌、益生元,有助于宝宝更好消化吸收,吃得香不上火。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婴儿添加辅食别错过最佳期

臻爱妈咪有机米粉均是针对中国宝宝普遍存在的营养问题,比如缺乏钙铁锌、益生菌、维生素等。这些营养成分的缺乏,会严重影响宝宝身体、大脑的正常发育,出现生长迟缓、智力低下、容易生病等症状。臻爱妈咪倡导“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的婴儿膳食理念,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