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篮安赋力·宝宝抵抗力 诚邀您来围观2017京正北京展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0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3月25-2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摇篮安赋力奶粉将与大家相约E3F07展位。

摇篮安赋力·宝宝抵抗力  诚邀您来围观2017京正北京展啦

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拥有农垦共青乳品厂、农垦乳品厂、大庆本元乳品厂、齐齐哈尔北元乳品厂四个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2013年,摇篮乳业根据国家乳业新政的要求,顺应行业变革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摇篮隆重推出摇篮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精心研制的最新科研成果——高端安素元系列和安赋力系列。为中国宝宝安全高端的营养需求再出臻品。

摇篮安赋力·宝宝抵抗力  诚邀您来围观2017京正北京展啦

通过本次展会平台,结交更多母婴行业经销商以及广大的消费者。听取他们的需求,努力创造出符合市场发展的产品,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服务。京正北京展就在眼前,广大的朋友们:我们摇篮安赋力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